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8:09:45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我校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副校长彭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出席会议。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干部,校医院、后勤实体中心中层以上负责同志,以及纪检监察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有关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青山通报了近期地方监委和学校联合查处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干部楼某案件有关情况以及楼某的主要违纪违法事实。

   毕明强详细剖析楼某案发原因,深刻总结案件教训,警示告诫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严明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底线,正确行使权力,绝不谋取私利,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初、慎交慎处。

   彭霈指出,楼某案件的发生反映出后勤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管理等存在问题。他要求后勤党委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查找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和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厘清工作流程、完善责任制度;要结合落实巡察整改之机,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以典型案件为镜,抓好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做到经常抓、抓经常、常抓不懈。

   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魏立新代表班子作检讨及整改表态发言。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