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9 11:14:37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

8月28日上午,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校纪委委员及审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

会上,毕明强介绍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强调与会人员特别是处级干部不仅要积极带头参加主题教育,而且要积极协助校党委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针对纪检监察办和审计处下半年工作,他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要点、任务、责任,列出时间表,充分发挥干部的积极性,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同时,要转变工作方式、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关键,做好“三转”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抓早抓小。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福建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纪检监察办、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下半年工作要点。与会人员还对拟出台的两份文件发表意见,并就我校纪检审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提出建议。

会议现场(张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