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04-22 16:50:13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4月20日上午,校纪委全委(扩大)视频会议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审计处、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人员与会。

       会议明确校纪委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按照上级纪委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政的工作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为学校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战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福建省纪委十届五次会议全会等中央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并分别汇报2020年工作要点。

        就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毕明强指出,要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来把握中纪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坚持”,以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提出的六个方面战略部署为重点,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委的工作。

        “高校纪委工作,既要贯彻好党中央、中央纪委的方针政策,又要结合学校的实际,突出学校的特点。”毕明强强调,做好本年度校纪委工作,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有紧迫感和时间观念,将工作任务、工作责任安排到位,着力推进重点工作。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工作的积极性,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做到让组织信任,让群众满意,从我做起,努力工作,多作贡献,为完成学校本学年的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