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08:39:2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6日上午,新学期校纪委全委(扩大)视频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办、巡察办、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与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

会上纪检办和审计处分别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要点。

毕明强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及审计工作。毕明强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及审计处工作人员要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下半年工作要点,紧扣职责任务,找准工作重点,主动积极作为;要不厌其烦抓整改、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制度举措落实落细。

与会人员还对学校纪检监察、审计的工作要点及近期拟出台的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推动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