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表彰2020至2022年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08 10:50:44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人民团体,中央有关直属企业、事业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内部审计(师)协会,有关省级审计机关:

 2020至2022年期间,全国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勇于探索,在促进组织依法履职、规范管理、改革创新、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绩效、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推动内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决定:授予首钢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等282个集体“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闫玲芳等311名同志“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新时代内部审计事业发展中再创佳绩。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号召广大内部审计机构和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推动我国内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名单

       2.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名单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2023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