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巡察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7 08:42:3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提高巡察干部政策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推动巡察工作规范开展,5月13日,我校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办巡察工作培训班,开展巡察业务集中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纯正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巡察组组长库和巡察干部人才库近百名成员参加培训。

何纯正指出,做好巡察工作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要方式,是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既具有战略意义,又具有现实作用。他强调,巡察监督要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上级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以高质量巡察工作落实“两个维护”。

培训班邀请了福建工程学院党委巡察办主任沈水根、泉州师范学院纪委综合室主任康志荣围绕巡察工作实操等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详细的培训讲解和辅导。我校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就巡察文件制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