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4-03-11 16:15:40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3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纪委办、巡察办、审计处相关人员与会。

会议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安排。修订《条例》是总结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果,进一步健全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掌握《条例》新规定新要求,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建设。要以学校巡视整改为契机,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巡视整改任务。要以巡视带巡察,推进校内巡察走深走实,不断增强校内巡察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质效。要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构建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加强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加快学校改革发展,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