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1 16:21:50    浏览次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3月6日下午,校纪委召开六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巡察办、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学深悟透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巡视整改任务,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巡视整改和政治监督工作,推动学校巡视整改取得实在成效;要加强纪律建设,在履职尽责中积极主动防范廉洁风险,守住廉洁底线,做遵规守纪的模范和表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