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08:16:58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4月21日下午、22日上午,我校分别在泉州校区和厦门校区召开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这标志着我校2020年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毕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两校区巡察组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毕明强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专项行动计划”的重要体现;是提升学院办学治院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现实需要。他要求,被巡察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查找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边查边改、边整边改。

   会上,被巡察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接受巡察,全力配合,扎实做好整改,推动学院发展。两校区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作详细说明。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据悉,2020年上半年,校党委巡察组拟对4个基层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

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动员会  


(编辑:吴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