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巡察美术学院党委、华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7:25:59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8日下午,我校在泉州和厦门校区召开巡察美术学院党委、华文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两校区巡察组全体成员,美术学院、华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校领导曾路、毕明强分别出席了动员会,就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党的工作,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强调被巡察学院党委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强化担当,密切配合,注重整改,着力从根本上纠正问题、从长远上解决问题,使此次巡察成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的动力。两校区巡察组组长表示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并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会上,被巡察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认真接受监督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巡察华文学院党委动员会

                               巡察美术学院党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