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7 09:45:26    浏览次数:[]     来源:纪检监察办公室

2月23日上午,校纪委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巡察办、审计处科级以上干部与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统战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重申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纪委办、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要点。

何纯正强调,我们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做实政治监督,确保上级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聚焦“关键少数”及重点领域,做深日常监督;坚持严的基调,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做好关口前移,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要完善监督体系,努力推动纪委专责监督与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等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

与会人员还对学校纪检监察、审计的工作要点及近期拟出台的重要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为推动工作建言献策。

IMG_20230223_103654.jpg

会议现场